close



最近的生活真的完全宅到瘋狂

每天都幾乎快天亮才睡 睡到快下午才起床

今天晚上本來打算早早就入睡了  2點多就躺在床上了

機車~誰知道晚上3點卻給我來個停電

整個被熱到醒來  都睡不著了

好險只停電半小時而已  不然我可能會點個小蠟燭在那邊發呆吧(有點恐怖)

後來等了半小時電終於來了  此時發現肚子居然餓了

忽然腦中又有想法  想鳳山還有什麼好吃的早餐呢~?

唯一想到猴子家附近岡山仔公園那邊有不錯的早餐

但是想想大前天也是同情況睡不著 6點就跑去買回來吃過了

此時只好把電腦打開(逼~) 上網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早餐店去

晨間廚房~恩...平常在學校附近有開一間 已經吃膩了

再找看看~

疑~這時後發現一間早餐店叫橘子廚房

好像平常在路上常常會看到的說

也不知道誰和我提起過 

但是一時想不起來到底哪裡有

管他的馬上上去它的官網查看看(http://www.orange-kitchen.com.tw/products_hotnew.asp

不過不看還好 看了我整個肚子都餓了

整個超~符合我的胃口的啦!!

慘~~整個又更睡不著了

上網查了半天怎麼沒有寫分店阿!!!


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
 

一間在鳳山光復路 查看看地圖…鳳山火車站附近~很好

一間在 五甲 三商街 再看一下地圖 很好更遠~ 五甲 國小那邊

為什麼要阻止我這早起的蟲兒(根本就沒睡

好吧~就決定六點殺去火車站那邊買來吃看看好了!!

我已經決定我要吃什麼啦~~~~

來個鬆餅三明治 漢堡蛋 貝果 三明治 蛋餅 超大杯飲料.都來一份吧~殺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